手指小人的游戏,每个人还是小男孩或小女孩的时候,都玩得不亦乐乎,不过当小男孩和小女孩开始长出胡子,他们就不玩这个游戏了。这很遗憾,因为好好的玩儿手指小人,其实是有前途的。意大利人马里奥·马里奥蒂(Mario Mariotti)可以证明这一点。

他小时候玩,长胡子后还在玩,一直玩一直玩,玩了很多花样,玩到后来,过世了。但是人们都尊敬的称他为玩手指大师,殿堂级的艺术家。97年死后还是有很多后辈在他的创意启发下创作自己的作品。死了十一年后意大利还是要给他开展览。然后一大帮网站和博客还是要争相转载展览的消息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:02 AM and is filed under ,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2 评论:

    Anonymous said...

    I love his works!

  1. ... on April 3, 2009 at 1:21 AM  
  2. yoyo said...

    我也很喜欢!

  3. ... on April 3, 2009 at 1:33 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