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久没有写过信了啊?多久没有收过信了啊?记得以前某位同学说过,寄出去的是一份想念,收到的是一种幸福。不知道大家对这份想念、幸福还期待不?
大家可以看出来,这上面的都是废话。这信封表面上和其他没有什么多大区别,但它有个重大的发明,就是能够记录从寄出去到你收到信封的时间。 当要寄信的时候,触发一下“开始计时”的按钮,然后收到信的时候,再触发一下“停止计时”的按钮就ok了,想当于在一张薄薄的纸上增加了一个电子计时器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:53 PM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1 评论:

    吴怀唐 said...

    呵呵,是啊
    好久没有写过信了

  1. ... on April 17, 2009 at 5:52 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