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娜豆腐丽莎


美杜萨莲藕之筏


自由引导蔬菜


土豆上的拿破仑


红薯的呐喊


伏尔加河上的酱黄瓜

北京798艺术区的中国女子桔多淇用诙谐的词句诠释她有趣的作品,用或煎或煮或腌或炒或新鲜的蔬菜,拼凑出她所理解的世界,用荒诞的手法“重绘”了许多名家名作。这种用土豆疙瘩和海带丝向名画家的画笔挑战的创举,真的让我们大开眼界!

桔多淇
1973年生于重庆。
1996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。
先后从事平面设计网站设计和游戏开发。
2005年成为自由艺术家,现生活工作于北京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:45 PM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2 评论:

    Jane said...

    I love it!

  1. ... on April 8, 2009 at 12:38 AM  
  2. 东生 said...

    很不错!

  3. ... on April 8, 2009 at 10:18 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