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First 是全球著名的健身公司,在世界各地拥有450多个俱乐部。这是Fitness First投放在公车站上的一个创意广告。

当人们在候车的时候,坐在座椅上,一旁的广告牌将马上显示你的体重。可以说广告的效果完全是由用户去创造的。非常的新颖有趣,但是对于体重有些避忌的人们,相信永远不会去坐这个椅子了。

ps:忽然发觉Monkey已经发了不少关于公交车站的帖子了,看来公交车站的确是个很需要创意的地方!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:45 PM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