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中有太多重要的时刻的,第一次的哭声、第一次的笑声、第一次喊妈妈的声音、第一次说我爱你、由太多太多的美好一刻了,但是我们能记住的有多少呢?
中国设计师coolseal为了让大家记得这一刻的美好时光,把那一刻的声音记录下来,通过声音编辑软件把声音变成了记录在纸张上面声音波形,并通过Giclee技术把声音“固定”在博物馆级别的进口油画布上以保存上百年,而这一切,coolseal称之为声波艺术。
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创意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:20 AM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