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教导我们说,太阳光透过三棱镜,就会变成7种颜色。根据这个概念设计出了这个漂亮的USB HUB。"阳光"射进来的地方,恰巧就是他的连线,白色的连线呈7种颜色发散开来,嗯,这个看起来真漂亮。根据我的想法,应该是哪个口有连接,哪一条光线亮起来。但是从概念图看起来,应该不是这样的。
但是这么大个空盒子,浪费材料的说,不符合当下的风气嘛。再说了,我们可不会像照片上这样,恰巧有7个颜色连线的USB设备。

这个目前还在改进中,不知道会不会真的量产。跳转看详细的结构图,引用连接更有超多设计方案图。强人们完全可以根据图DIY一个嘛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:02 PM and is filed under ,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