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俄国设计师Aleksey Belyalov所设计的挂钟「RollOClock」,改变了人们读取时间的方式,在长方形的挂钟上,找不到分针、秒针,想知道现在几点钟,不用再为了几个刻度看到老眼昏花。

这个挂钟,有两个界线分明的黑白区块,会随时间而改变。一早醒来,挂钟会呈现一片纯净的白色,当时间滴答滴答地走,白色则逐渐被黑色所取代,一旦进入深夜,就会全部变成黑色。「RollOClock」创新的时钟概念,是利用视觉的方式让人们直接反应黑夜白昼的变化,只要用眼角余光一瞄,就能精准得知当下时分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:45 AM and is filed under ,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