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都是怎么 接触到 广告的呢?令人炫目的电视?没什么新闻的报纸?还是街道边的炫目的广告牌?

无论怎样,你一定没看过这种做广告的!

库里蒂巴商业街
这是巴西南部城市的一个商业街上的人行道上的广告,像不像商品袋后面的条形码啊?





印度的一个美发沙龙,为宣传自己都把广告做到马路上了。看看是不是个大木梳啊?



这个你又来猜猜,应该是什么广告呢?提示,图上有文字提示。
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:30 AM and is filed under ,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1 评论:

    Anonymous said...

    型啵~~~
    果然广告创意无处不在
    不过希望司机开车不要光顾着看斑马线,忘了看行人

  1. ... on March 8, 2009 at 12:29 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