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摄影师 Nick & Chloe 的一组作品,名为Little New York 。




如果你对自己的名字够自信,觉得Google对你够重视,设计新名片的时候不妨试试这个思路,也许,有必要给自己的名字做一下SEO?designer:JI Lee






今天要带伞吗?这个网站简单而有用,而且你只要去一次就行。输入邮编,它将告诉你今天出门是否要带伞,再输入电话号码,这样如果需要带伞的话,它将在指定的时间用短信告诉你。






这大概是大海作衣裳的最好的描绘吧,浪花,飞鸟,音乐,大海,人与大自然竟然是如此的和谐,mayumi haryoto 创作。Monkey很喜欢这画!











Dean Fraser 擅长用辛普森的典型形象来重构某些标志性的人物。在他的博客 Springfield Punx 上还有大量的辛普森版的图片,刚翻了一下,居然还有Monkey喜欢的龙珠Z!








一组来自肺癌基金会公益广告,以大手和小手的鲜明对比,暗示儿童吸食二手烟的可怕。












这款东东的包装名叫“Break it”,如果你想要拿出里面的东西,就得用拳头砸破它,不过不用担心,虽然它看起来好像一块瓷砖,其实却是土豆粉做成的,绝对伤不了你的手。设计:Mi-Rae Kim。来源








喜欢金属的粗糙骨感? Design2009 studio带来的这几款手工打造的水管台灯是否入得了你的法眼呢?这几款台灯由镀锌水管不同规格的转接头连接而成,白炽灯或者卤素灯泡被巧妙嵌入到水管里,扭开龙头(被改造成了电灯开关),无尽光芒似水一般流泻而出,别有一番情趣 。





怎么啦,又胖了啦?








假如在夜深人静时,看到公车站台的灯箱内有一个模糊的人影将手紧贴在灯箱上,做出一种求救的姿态,你会是什么反应?别吓坏了哦,这可不是什么恐怖片的剧情。而是一款非常具有创意的站台灯箱广告。这款“恐怖”灯箱其实是用来宣传儿童救助的公益广告。通过这样一种另类的手法,给人以深刻的印象,不过可能因为Monkey胆小吧,就觉得这样有点过火了,吓坏大人了就不好啦!


还在为小孩买鞋而烦恼?
按一下按钮,两头一拉,鞋子就会变大或变小,伸缩儿童鞋 由 INCHworm 出品:



想要改变这只11号鞋的大小,先按一下这个叫“iFit”的按钮:


抓住两头往两边一拉,可看见中间号码已变为11.5号:


想要更大一点吗,只要再拉一下,中间号码已变为12号:










究竟是光脚还是穿着鞋呢?虽然是卡通风格,但一下子Monkey还真被迷惑了呢!




再狭小的空间也可以活得很自在. 来自 S design unit




这个龅牙奶嘴太拽了,笑死Monkey了!






如果你还怀念1.44MB的年代,那么可以参考一下这个包包,使用了12片小片的软盘,换算容量的话,大约17.28MB。


上厕所时忘记带报纸,还能做些什么呢? 数独游戏正在全世界流行,有了 Sudoku 手纸 现在连卫生间里也可以动动脑筋了。





如果有人特别迷恋数独游戏,那他一定会喜欢这个SuperDesign 公司设计的墙纸,这下可以随时玩了.















最后一勺, 不要浪费,极其简单但又没人注意到的设计。by Nojae Park。



Holding on to Myself


Bound To Be Free


Looking Back


Eismeer


Nature's Maze

在ChaseMonkey里面你总能经常认识一些奇人异士,Peter Callesen就是Monkey今天要介绍的主角。一位令人叹为观止的纸艺术大师。一张普通的A4纸在他手中,也能幻化成一个个极具意味的情景!想了解更多可以登陆他的官网,里面还有他的冰雕和绘画,也很有味道!